top of page

網站使用條款

寶芝堂藥業公司可在有需要時,隨時更改本網站的任何資訊,包括本告示內容。

如閣下進入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告示的條款 (條款可隨時作更改而不事先作出通知)。

如閣下不同意本告示的條款,請不要進入及使用本網站。

進入及/或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服務,並不與寶芝堂藥業公司構成任何醫療合約關係。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訊只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寶芝堂藥業公司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寶芝堂藥業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寶芝堂藥業公司致力確保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或適用性;或不保證資訊是最為更新的。

寶芝堂藥業公司並不保證所提供的資訊符合閣下的健康或醫療需要。如閣下具有任何健康問題,應向閣下的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諮詢,而不應只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資訊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或病人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

版權及知識產權
除特別指明外,本網站內容的版權及知識產權,包括所有文字、圖片、影片、聲音、繪圖、圖表、相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收集,寶芝堂藥業公司所擁有。

當你一旦使用/進入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寶芝堂藥業公有權在不需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bottom of page